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堂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注册新账号
  忘记密码?
楼主: 巡查开挂666

[投诉] QQ堂巡查919带头开挂隐藏自己IP 黑名单挂自带的隐藏IP

[复制链接]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9-24 14:23:28
1044046831该解放了把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41:42
还有人玩这个嘛?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11-26 11:26:56
QQ堂还有人玩吗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19-12-1 02:42:40
估计都没人玩了吧,一年前下载上去看看,没看到人,想玩几把都没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19-12-21 08:0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都在玩 天天担惊受怕的 怕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5

积分

糖果爱好者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9-12-21 12:0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人玩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1-1 23:18:57
我也想玩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1-9 13:16:15
下载打不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2-18 16:1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 117.89.193.x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41
还有人玩这个嘛??

我也想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2-20 20:14:15
下下来玩玩,哎,好几年没玩了。这游戏没人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2-24 20:38:15
游客 60.175.88.x 发表于 2019-11-26 11:26
QQ堂还有人玩吗

想玩,但是win10不支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4-13 17:10:41
这个怎么打开啊
安装完了,打开蓝屏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4-14 03:5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欸,差不多快七八年没玩了。在这留个名字当我来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4-16 19:5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4-18 12:0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 开挂除非你举报  你骂开挂的 (尤其女的) 你被某种dog看到  你就被封
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自己Y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4-26 13:43:18
怎么打不开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5-27 22:07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青春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QQ堂平民

Rank: 1

发表于 2020-6-16 11:2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能玩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7-5 12:59:12
在此别过了 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20-7-5 12:59:15
在此别过了 再见
回复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验证问答 换一个 验证码 换一个

Archiver|手机版|gamebbs  |SuperBBS  

GMT+8, 2020-11-29 17:36 , Processed in 1.12264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